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万安县支行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08

 4月28日,为加强银政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市召开“降成本、优环境”政银企对接会。会上有160个项目现场对接,融资总额达211.21亿元。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公司部经理与我支行推荐的高山嶂百万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对接会上,邓淑斌副市长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体,金融与实业是地方经济发展车之两轮、鸟之两翼,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合作是成功的基石,此次政银企对接合作共识更强、领域更广、项目更好;双赢是共同的愿望。希望银行积极放贷,播洒“及时雨”;希望企业练好内功,打造“吸金池”;希望部门加强联动,优化“生态链”。

高山嶂百万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是由中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发电分公司投资的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在万安县武术、宝山两乡交界处,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工筹备阶段。今年年初总行对该项目共授信8亿元,已支用1000万元,为我支行首笔已放款的公司信贷项目。下一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将在信贷投放上持续优化信贷结构,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营造良好的企业融资环境,争做地方经济建设的“排头兵”。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