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支行走访代发工资单位开拓个金业务

发布时间:2018-04-28

        经历了一季度的储蓄余额的增长旺季,作为转型中的邮储银行洪城大市场支行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支行总资产、手机银行、信用卡等各项个金业务上,组织支行员工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大力开展外拓活动,推进支行转型之路的步伐。

 
        4月24日,邮储银行洪城大市场支行走访代发工资单位---江西水利水电工程局,为该单位员工开通手机银行、办理信用卡。通过亲自上门拜访推广我行手机银行,介绍手机银行中的各项功能,让代发工资单位的员工真正感受到我行手机银行的便捷性以及强大的功能性,使得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的开通不止是流于形式的任务指标,而把是让客户真正的用起来。同时发展我行的信用卡业务,介绍相关优惠活动。该单元员工当场反映热烈,纷纷办理了手机银行、信用卡业务。并表示这种上门服务的方式很贴心,省去了跑银行网点的麻烦。
 
       通过这次上门拜访代发工资单位的活动,一方面加深了与该单位的联系,促进了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同时也拓展了我行的个金业务,对我行的各项产品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来源:南昌市分行
作者:吴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