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7

            企业的纪检监察工作承担着对企业内部经营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方位监管的职能。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水平直接决定着纪检监察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影响到纪检监察机构监察作用的的发挥,关系着企业的安全稳定发展。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不断重视,使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感到,背负的使命更加光荣,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在新形势下,如何提高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近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组织了2018年全市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通过精心安排的“套餐”,圆满的交出了答卷。此次培训采取授课的方式为学员们讲解了“纠四风永远在路上”、信访工作以及廉洁风险防控三项课程内容,并组织测试检验干部们的学习效果。据悉,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党委、纪委一直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秉承“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把专兼职纪检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摆上重要议程。2017年,年初专题研究制定《反腐倡廉教育培训计划》,组织4名干部参加省分行组织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并不断通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水平和理论修养。

    接下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的作用,把专职纪检队伍建设和兼职纪检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抓好基层纪检队伍建设,从根本上找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途径和手段,着力解决好纪检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以培训活动为抓手,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现社会公平正义,提供有力的保证和支撑。

来源:
作者: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