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安义县支行积极开展外拓发展个金业务

发布时间:2018-04-26

              随着银行业的竞争加剧,网点要结合自身所处的周边环境,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思想,以在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让客户知道我行各项产品的特点和优势,能为客户带来什么好处,去“抢”客户。

2018年二季度安义县支行将发展重心放在手机银行、大理财、保险等业务上为努力发展个金重点业务,进一步加大手机银行业务的推广力度,县支行积极组织网点员工进行外拓宣传及营销活动, 坚持走出去的外拓思想,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4月初,支行网点员工利用周末及不上班的时间,组织个金条线人员组队进校园、小区逐户宣传加办我行手机银行业务,对于成功营销办理手机银行的客户,并告知客户如推荐其它人员办理手机银行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通过已办理该业务可挖掘潜在客户,充分发挥联动式营销的优势。

    通过此次外拓营销活动,锻炼了个金队伍,积累了营销经验,树立了员工营销的信心。今后,县支行将持续开展各类外拓活动,朝着计划目标一步步前进,确保能有效推动个金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李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