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多举措构筑安全保卫“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8-04-24

2018年年初以来,农发行房县支行着重从强化思想教育、强化制度执行、强化监督检查三个方面入手,多举措筑牢安全保卫防火墙,确保全行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该行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安保制度进行系统深入地学习,并结合典型案例对员工进行警示教育,让员工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就是效益的经营理念;二是强化制度执行。通过开展培训和演练,组织员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各项安保制度、操作规程和应急预案,让员工明白相关要求,掌握各环节操作要领,增强风险防控及按章办事的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成立安全保卫领导小组,对营业室、档案室、机房等重点部位,110联动报警监控、电视监控、消防栓、安全门、电源、车辆、空调等重要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