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深入推进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2000来郧西支连续817被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分别授予文明单位称号

以文明创建为契机,促进业务有效发展。近年来,郧西支行一直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紧紧围绕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及“三农”发展的方面,突出政策性金融特色,努力创新文明创建机制,将文明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文明创建工作促进了各项业务工作有效发展,以业务成果来检验文明创建工作的效果,实现了“四个文明”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拟定支持县域经济发展项目实施方案,2017累计新增投放贷款71676万元,较好地支持了郧西贫困山区新农村建设。有力的促推了郧西县路网建设、棚户区改造、河道治理建设、水土保持等非经营性项目建设。受到了郧西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