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源头治理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发布时间:2018-04-11

吕梁中阳支行坚持问题导向,深化问题意识,加强问题治理,针对制约核心竞争能力提升的实质性问题,开展源头治理、精准治理、高效治理,有效提升了市场竞争能力。

    开展“执行力提升再讨论”,引导全员解决新的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加强岗位梳理,优化岗位人员自愿流动、有序流动、合理流动、高效流动机制,努力实现全员知识互补、能力互补和岗位最佳组合。认真查找各项业务建设中的疑难杂症,分析主客观原因,查找传导机制方面的“病因”,修订岗位职责,建立健全各专业协调配合机制,确保各种工作畅通无阻,扎实推进。加强与管辖行各业务部门的协调与配合,做好人员、岗位梳理,捋清、捋顺各专业条线协作机制,确保政令畅通,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序时推进、高效动作。

四、不断优化营销激励考核机制,加大营销岗位人员奖励力度,将后台人员最大限度地向大堂经理、个人客户经理岗位分流、引导,切实缓解了市场营销和客户维护岗位上的人员不足、资质欠缺等矛盾。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