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为充分了解员工对企业的看法,倾听员工心声,广纳员工建议,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员工满意度。2018年3月中旬,新余邮储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活动。

    此次员工满意度调查活动采用无记名电子问卷的方式进行,调查范围为全行所有员工,是新余分行历年来涉及面最广的一次调查活动,调查内容涵括了对企业的总体评价、管理环境、工作环境、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协作与沟通六个方面的内容。此次调查发放问卷216份,收回162份,员工参与率达到75%,收集了合理化建议20余条。

    通过此次员工满意度调查,构建了员工与企业的和谐沟通机制,更加深入了解员工对企业的真实想法和建议,挖掘发企业管理存在的优点及不足,为后续优化公司的管理机制构建合理的奖励机制营造适合员工留存及发展的组织文化提供了依据

来源:
作者:胡小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