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多举措加强机构客户拓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7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强高层营销,大力开拓机构客户新兴市场,突出面向核心客户的重点营销。面对政府财政系统的营销方面,积极推行高层重点营销与基层重点服务的联动营销体系,促进机构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一是狠抓面向基础客户的多点营销。近年来,该行通过客户拓展工作和“拓户扩面”工程的开展,机构客户的基础得到了夯实和发展,在应对各种政策影响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在存款总量的占比方面仍未达到一个有效保障的合理比例,对大系统、大客户的倚重仍然过大。

二是通过高层的重点营销,强化上层信息的捕捉,全面掌握系统整体政策的变化和公共预算安排,把握重点建设项目和专项资金的转移接续,及时收集和交流各类项目信息。

  三是强化面向短板客户的拓展营销。目前该行的机构短板客户主要集中在医院、学校等领域,该行在上述领域都存在着空白点,营销拓展的空间非常广阔。

四是加大对机构客户的产品渗透力度,把产品渗透作为机构业务发展的关键点抓实抓好。产品渗透是稳定客户最为有效的手段,该行结合客户需求,加大核心产品应用推广,完善考核激励措施,提高产品覆盖面和渗透率,依靠服务内涵的延伸挖掘客户贡献度。对外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引导和培育客户更多地应用推广,对内建立考核机制,加大推动力度。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聂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