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召开中邮保险产说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为进一步推进中邮保险业务发展,确保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顺利完成首季中邮保险计划,3月16日上午,该支行组织开展了中邮保险产说会活动。

活动前,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产说会,并召开筹备工作会议,精心部署,由该支行个金管理员主要负责此次产说会,提前联系中邮保险的讲师,各网点负责人提前与有意向客户取得联系,做好预约工作,综合管理部从旁协助,提前布置好会场和相关后勤工作。

活动中,讲师向客户详尽细致讲解保险知识,对客户分析了当前经济下保险的必要性,而且还有针对性的对该支行中邮保险产品进行推介。且该支行的理财经理主动的跟客户进行交谈,了解客户的意愿,倾听客户的需求和意见,并积极地向客户宣传该支行的其他服务。活动结束后,经过该支行员工的辛勤解说与耐心答疑,支行四个网点纷纷成功出单。

来源:
作者:Ss哀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