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平安综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根据上级行要求,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的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为主题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认真制订宣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该支行辖内四个网点LED轮流播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主题内容让群众知晓该活动的开展。在该县金岸广场摆摊设点,使用宣传横幅、宣传折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使宣传活动更加深入实际、贴近群众。

据悉,该支行将持续深入开展一系列的综治宣传工作进一步促进综治工作齐抓共管局面的形成,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