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宣传造势旺季宣传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8-03-11

   开年伊始,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大力开展工商银行品牌形象和产品营销宣传,形成广播有声、报纸有文、电视有影、网络有言、微信有形、汽车有像等铺天盖地宣传之势,有效提高工商银行各类产品的知名度和客户接受度,全力推动旺季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媒体立体宣传。该行在《鹰潭日报》、鹰潭电视台、鹰潭广播电台、鹰潭E网等当地主流媒体上大力宣传服务客户产品,不断提升工商银行产品知晓率。同时在城区经济繁荣区的胜利路上设外墙大型LED电子显示屏进行立面宣传,将宣传触角延伸到鹰潭各大酒店、宾馆、娱乐场所、高档写字楼、商场超市、政府机关、银行、学校、医院等多个单位,极大拓宽了工商银行宣传范围。

  主题活动宣传。该行相继开展银客合作联谊会、贵金属推介会、贵宾客户投资理财推介会等多项活动,开展面对面营销推介,有效吸引客户注意力,取得良好效果,各网点也纷纷因地制谊开展送新春礼上门、上街设摊咨询、进商场社区宣传等各种宣传活动,在预约存款、产品的同时加大了宣传力度,进一步增进了银客双方感情,有效提升了工商银行知名度。

  微信实时宣传。该行抓住微信这一新兴传媒工具传播快、受众广等优势,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产品宣传外,鼓励员工通过加微信好友、建微信群等,全员开展微信宣传,将目标客户纳入工商银行微宣传范围,取得良好效果。众多客户受工商银行员工微信宣传内容吸引前往网点购买了金猴邮票、纪念金钞、金币、金条等产品。

  公交车辆宣传。为加强对鹰潭市区的宣传力度,该行采用了公交车宣传的方式,提升宣传覆盖面。在市区选择2条公交线路的公交车进行每天多频次的宣传,使乘客对工商银行产品形象耳熟能详。该行还在全市各社区及街道悬挂横幅,宣传工商银行优势产品和服务,吸引最大多数客户注意力。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