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因地制宜做好旺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8

 今年以来,针对旺季前台客流量增多、柜面业务繁忙、市场竞争激烈的特点,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多措并举助力旺季营销工作,提升旺季服务水平,抢占旺季营销先机,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是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确保人员到位服务工作必须保证人员到位,确保大堂经理和柜面柜员的数量,尽量做到柜口开足,大堂经理AB轮换,同时,提前设立机动岗位,在业务繁忙的时候,机动岗位及时补上,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大堂服务工作万无一失,做到忙而不乱。必要时,后台人员及时补充大堂服务人员,确保大堂人员充足。

     是提高员工业务效率,确保培训到位。业务办理效率是体现服务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因此,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利用每晨会时间进行业务培训及情景演练。定期组织营业员进行业务学习及测试,切实增加基本功,及时了解每一位客户的需求,熟悉业务风险点,提高业务处理速度,从而确保业务效率的提升,提高客户满意度。

    是加强客户情感沟通确保维护到位客户就是上帝,该行的企业宗旨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该行建立了客户分层维护机制,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及营销人员,该行维护人员通过定期走访客户,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加强客户情感沟通,提高客户忠诚度。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