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以“早”为策储蓄存款一路飚升

发布时间:2018-03-08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吕梁中阳支行以“早”为策,以诚为魂,以勤为径,大力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开创了储蓄存款一路飚升的喜人局面:截止35日,该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净增29143万元,在同业和同行中独树一帜,独领风骚。
  
一、以“早”为策。以前瞻的思维谋划2018年全年工作,以从早的出发涉足储蓄市场领域,以快捷的行动占领储蓄存款主市场,既抓住了储蓄发展的先机,也鼓舞了全员的士气,也为储蓄存款的飚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以“优”为本。制定“发展优质客户,做强储蓄业务”的发展规划,不断优化优质客户维护机制,以“一对一”“点对点”的专属服务占领优质客户源头,密切互利共赢关系,以电子银行、保本理财、大客存单、“随心e”等优质个人金融产品吸引客户的需求,占领优质客户源头。

三、以“源”为首。特别注重市场源头挖掘存款信息,密切与地方政府、工商管理、招商引资、财政、税务等部门的联系,频繁与集团客户上下资金链客户的接触,加强与股民、贵金属客户的联络,畅通信息来源与反馈渠道,优化个人客户信息平台,广泛收集来自新市场的存款信息,努力实现精准、高效营销。

四、以“新”为魂。创新产品宣传方式,深入经济发展较快、金融资源比较丰厚、城镇化改造力度大的农村集镇开展宣传,凭借大额存单、节节高产品、国债产品有效占居了新生存款市场。依托我行电子银行、e系列产品、银行卡、贵金属、基金定投、代理保险、第三方存管、节节高、本外币理财产品等产品优势营销代发工资客户,开展形式多样的答谢客户、理财沙龙、新产品推介活动,拓宽b 存款增长渠道。密切关注证券市场,利用第三方存管业务优势,发现新客户,营销新客户,把“拓户工程”导入资本市场,实现了证券存款与储蓄存款的良性循环。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