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积极配合市分行工会做好“两节”期间送温暖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6

              为做好“两节”期间送温暖慰问工作,切实将省、市分行党委对基层的关怀落到实处,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业务骨干等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手上根据省、市行工会《关于做好总行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县分行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行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和慰问工作。

此次“送温暖”以困难员工、劳模先进、业务骨干或带头人、优秀支行长、老党员、一线员工、先进集体及网点为重点慰问对象,在市分行工会主席陈敏副行长的带领下亲自深入基层,采用入户探访、现场走访、召开座谈会形式进行。

此次慰问主要是对县支行“先进集体”三农金融事业部和“一线员工”刘淑娟展开“送温暖”慰问,提前送上新年祝福。整个慰问过程暖意融融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对一线员工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两节”送温暖工作是企业帮扶救助体制建设的重要抓手,职工及家属对市行领导的到来表示非常高兴,同时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要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投入到工作中,首季开门红战役已打响,更加要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光与热,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