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信用卡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2-13

              为更好地指导信用卡业务的发展,拓宽进件客群范围简化办理流程,近日,新余市分行开展了贷款客户交叉营销信用卡进件政策培训。

培训针对贷款客户交叉营销信用卡进件政策做了介绍,就房贷客户、其他抵押类客户、信用贷款类客户信用卡进件需满足的条件及所需提供的材料进行了说明。真正做到确保房贷客户经理了解并掌握信用卡产品特点、进件政策、风控要求和交叉营销办理流程,能够切实指导客户正确填写信用卡申请表。

会后,市分行对房贷客户经理提出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并现场宣贯了分行配套出台相应绩效考核政策,鼓励房贷客户经理交叉营销信用卡。

此次培训,秩序良好、气氛活跃、互动积极有序,不仅为参训人员梳理并巩固了信用卡业务知识,而且为日后信用卡营销推广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