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三个深入”觅得各项存款发展先机

发布时间:2018-02-12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吕梁中阳支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早部署,早部署、早落实抓存揽储工作,“三个深入”觅得各项存款发展先机:截止211日,储蓄存款较年初净增15140.13万元,公司存款较年初净增23209.74万元,机构存款较年初净增4323.99万元,稳健的增长势头在吕梁分行独占螯头。

一、深入客户摸需求。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全面摸清新常态下客户的金融需求,行领导携客户经理团队深入优质公司、个人客户交流洽谈,全面掌握客户的需求,充分发挥我行金融产品种类丰富、结算快捷高效、现金储备充足、自助银行服务等优势,以大额存单、节节高、理财产品为依托,最大限度地吸收了客户的闲余资金。

二、深入市场抓商机。两个网点负责人联合起来,深入农贸市场、房地产市场、商品批发市场、现代购物餐饮市场捕捉可能的商机,第一时间作出营销部署,以快速的出击捷足先登营销“主战场”,以“点对点”的精准营销广泛吸收了商家的销货款和资金回笼款。

三、深入厅堂强服务。坚信“服务创造价值”理论,抓住元旦、春节存款营销机遇,充实厅堂服务岗位和力量,厅堂管理人员加强优质服务,加强现金管理,以准确的识别、推介、引导、分流、营销,全力保证柜台、自助取款机现金供应,切实满足客户提现需求,让客户感受到我行综合服务能力之强大,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深层次的营销,以产品和服务为纽带满足客户稳健的存款收益需求,为各项存款的大幅增长争取了时间,拓宽了空间。柜面人员做好客户卡内活期存款转化工作,大堂经理在自助银行区为客户讲解“非现金”结算优势,力求客户将待消费资金留存我行保值增值,在效防止了他行挖掘,如愿实现了大额结算资金的体内循环。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