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如愿实现“吕梁B2B2C融e购企业商户”“零突破”

发布时间:2018-02-03

吕梁中阳支行善于挑战,勇于挑战,乐于挑战,争分夺秒打响“B2B2Ce购企业商户”营销战,通过不懈的努力,于22日如愿实现“吕梁B2B2Ce购企业商户”“零突破”,为市行的产品营销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一、精通业务提素质。公私客户经理友谊互动,高效互动,认真学习研究B2B2C产品知识,全面掌握供应商、交易平台采购商以及买方企业带来的C端客户之间的契合点、连接点和责权利,全面掌握产品的亮点、买点和风险点,为精准营销奠定了素质基础。

二、凭借亮点做营销。客户经理凭借产品为企业客户在融资平台上进行福利发放、客户回馈等亮点,向目标优质客户开展有声有色的宣传、推介、营销活动,营销工作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立足点,旨在增强供应商的服务能力,实现其从生产、采购到终端零售的资源整合,实现平台的批量获客目的,为客户创造附加价值的机会,着力拓展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全面提升了产品的竞争能力。

三、优化激励添动力。认真学习研究省分行、市分行关于融e购“企业采购”旺季营销活动方案,结合支行市场营销实际、目标客户实际、“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研究制定了有利于业务拓展的专项营销激励机制,为全员突击营销、突破营销、实现营销注入了鲜活的动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