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中阳支行扎实推进“首季开门红”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30

吕梁中阳支行认真贯彻市分行“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精神,做到路子对、方向明、干劲足、业绩强,扎实推进“首季开门红”劳动活动。
   
一、组织有方。成立“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小组,组长由行长担任,副组长由副行长担任,成员为各网点、部门负责人。活动小组设在市场营销部,序时下达各项营销任务与指标,及时掌握活动进展,总结、宣传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为活动精准导航、领航、护航。

二、分解任务。将营业下达的指标任务,向市场营销部、各网点下达,任务分解充分考虑到部门、网点、客户经理的工作实际和营销实际,充分发挥岗位人员优势,以公平、公正的指标分解与责任落实,激发全员的营销积极性。
   
三、优化激励。结合营业部“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考核奖励办法,制定出台城建支行“首季开门红”竞赛竞赛考核办法,明确产品计价考核办法,优化“谁营销、谁受益、谁维护”营销激励机制,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劳动竞赛氛围。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