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积极开展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9

              2018年新年伊始,对于银行业来说,一季度是个十分重要地时段,发展的好坏直接影响该行全年的效益,所以银行业一季度的竞争更加激烈,邮储银行为了打好一季度开门红这场战争,适应新时代银行业竞争,传统地等客上门已经落后了,应该及时地转变好工作方法,网点要推行网点转型,而转型的重点就是把等客上门变为向外营销客户,从厅堂营销向外延伸到外拓营销,为了更好地发展业务,北京东路支行积极地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活动,结合一季度旺季业务的重点事项,特积极地向周边社区宣传邮储银行积分送好礼活动,只要在邮储银行办理了相关的业务,就可以获得相应地积分,凭积分可获得相应的精美礼品。

     为了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北京东路的支行长积极地联系周边社区的物业,选定了人群集中的地方进行摆摊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架,积分礼品等方式吸引了众多居民地注意力,通过员工深入地向居民介绍邮储银行金融产品,居民非常认可积分送好礼这项活动,也对邮储银行的理财产品,基金定投和黄金定投产品十分感兴趣,答应会把钱存入邮储银行内。

通过深入社区进行宣传,不仅扩大网点的知名度,也让更多地居民了解邮储银行的最新优惠活动,对邮储银行的产品更加认可,对邮储银行的服务更加满意,今后,该行会开展更多更好地活动服务广大客户,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
作者:邓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