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七贤支行组织学习2018年综合考核办法,促进运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2018-01-23

进一步提升内控管理水平,有效控制和提升重点考核指标,根据上级行拟定的2018年运营管理综合考核办法,结合网点业务实际,网点制定了2018年综合考核办法,并利用网点夕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讨论,确保网点各项指标考核平稳过渡,网点运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一是网点运营主管将根据上级行精神重新制定的2018年网点运营综合考核办法向全体员工进行了通报,尤其是将新办法中与2017年有相关变化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确保员工对考核内容与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通报了近期上级行考核得分和检查情况,结合网点得分和实际存在的问题,具体分析了网点优劣势和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会上问题责任人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由全体员工进行了集体讨论。

此次会议确定了新的一年网点的工作目标,网点将根据考核办法采取有效促使,及时有效的推动网点安全运营、高效运营、和谐运营工作目标的实现。

  

来源:
作者: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