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谁是能干婆”淘年货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8-01-19

 

 

(赛前合影)

2018年1月17日晚上,万安县万佳超市的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谁是能干婆”淘年货比赛正在这里火热上演。因为日常工作的忙碌,员工与家人相处的时间日益减少,本次比赛的开展,为县支行员工与家属之间的和谐关系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全支行员工工作热情,为全行员工及家属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家属联谊活动。

比赛的规则是每位员工与家属组成一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用规定的金额进行年货淘选,谁能在最短的时间购买最多种类的商品,即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各位参赛选手早早地来到了超市门口,等待比赛的开始,并与家属商量取胜的方法,现场气氛融洽,笑声不段。

 

 

 

 

 

 

 

 

 

 

 

(等待比赛开始的各位参赛选手)

 

 

 

 

 

 

 

 

 

 

 

(正在认真淘年货的奶奶和孙子)

比赛开始后,各位参赛选手在超市精心淘选年货,认真比较价格,做出做优选择。活动中,每个人都满怀激情,动在其中,也乐在其中。此次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员工与家属精打细算的特长和生动活泼热情的性格,增强了员工与家属之间的交往交流。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