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吕梁凤城落实中阳支行旺季工作会议指导精神,为如愿实现“首季开门红”,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为全年工作理清思路,反正方向。

 早部署、早准备、早安排,引导和激励全员做好2017年任务指标的收口工作、2018年开门红工作,密切关注重点客户、高端客户及私人银行客户的资金走向,了解客户动态与需求,利用理财节、小视频等多种渠道宣传推荐我行利好产品。加强对公优质客户寻访,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资金需要,赢得客户的信赖,深化银企间的合作。加强公私联动,疏通和理顺专业条线协调关系,营造以公带私、以私促公的营销氛围,抓好对公客户的批量开卡、信用卡发卡、分期付款、贵金属等个人业务,从个人客户处挖掘对公账户、POS及二维码、贷款等公司业务资源,力争取得更大成果。加大客户走访力度与走访频次,增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真正做到熟悉客户,找到达成合作的契合点,加大个人客户经理与对公客户经理的考核力度,明确任务指标,细化“一人一表”,做到人人心中有数,坚决杜绝客户流失,开拓经营工作新局面。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