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向某重点客户投放流动资金贷款35.7亿元

发布时间:2018-01-15

     工行延安分行持续加强对存量优质客户的深度挖掘和日常维护工作,积极做好重点客户到期贷款的二次营销工作,在上级行及兄弟行之间的有效沟通和密切配合下,于201712月累计向某重点客户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5.7亿元,稳定了该行在该客户融资余额中的同业占比,进一步加深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

         该优质客户属总行直营客户,是目前国内拥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资质的四家大型集团之一,现已发展成为集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储运、销售、工程建设、机械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石油化工综合集团公司,是陕西省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国有控股企业,更是金融同业间竞争的主要对象。由于同业竞争的加剧以及企业融资渠道的多元化,该客户到期贷款二次营销的难度较大,但该行毫不畏惧、知难而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促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该行行领导和客户经理等人经常走访客户,积极捕捉客户金融需求。在近期走访中,得知该客户有融资需求,该行迅速组织人员开展贷前尽职调查和融资业务申报工作,在多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201712月累计向该优质客户发放35.7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2017年末信贷规模紧张的情况下,该行以满足客户资金需求为服务宗旨,上下联动、加班加点为客户发放融资,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为今后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