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无锡市首笔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业务在建行无锡分行落地

发布时间:2018-01-12
    2018年1月2日,无锡市首笔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业务在建行无锡分行成功办理,整个办理过程资金安全、手续便捷,获得了政府、二手房中介和交易双方的高度认可。
    无锡市房产交易中心相关领导表示,建行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服务助力政府真正解决了交易资金的安全问题,因为二手房买卖过程中涉及的首付款、购房贷款等各类款项可以存入政府开设在建行的专用账户进行监管,实现“一手交钱一手交房”的良性市场。
    中介公司的朱经理表示,交易资金的安全性是交易双方最为在意的一点,如今建行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服务上线解决了大家的顾虑。买方先付款,还是卖方先过户或是中介公司跑路、违规挪用资金这些都将不再成为困扰交易双方的问题,这是惠民、利民的好举措。
    无锡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项目是无锡市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根据相关办法,无锡存量房交易资金自2018年1月1日起全面纳入监管。分行高度重视,市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组建综合营销团队加强对接,最终凭借细致的金融服务方案和专业的服务理念赢得先机,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争得政府交易资金监管专用账户,并于2017年四季度陆续完成系统开发、试运行等工作。下一步,建行无锡分行将充分发挥先发优势,在全辖20处网点全面提供该服务,并加大宣传和营销力度,抢抓市场份额,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