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积极推进管理问题治理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31

 临沭支行根据《临商银行管理问题治理年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明确目标,责任到人,严格自查,分级落实责任,按部门、分条线进行严格自查,各负其责,根据总行活动时间安排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阶段任务,并以此为契机,规范操作,夯实发展基础,不断提升支行风险防控能力。

一是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内部风险。支行将不断加大综合检查力度,进一步提高制度执行力, 确保我行各项业务合规、准确、有序开展,彻底堵住风险漏洞。

二是加强思想认识,严把风控管理。深入贯彻“从严治行”工作要求,严守合规操作风险底线切实提高员工对制度的理解力和执行力,自觉养成“合规经营、规范操作”的职业素养。

三是加强信贷管理,提高信贷质量。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切实做好信贷业务工作,不断提高信贷资产质量,确保信贷资金安全,不断提升我行信贷管理水平,保证信贷业务的健康发展。

四是加强业务学习,强化业务培训。利用平时集中学习及晨会时间,认真学习总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业务培训。

支行将进一步加强风控管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以“四个加强”为抓手,以合规管理为举措,突出重点环节,全力提升内控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