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承德县联社东小白旗信用社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9

          随着十九大胜利闭幕,新征程的号角也开始吹响,十九大会议报告中标定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明确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为响应承德县联社倡导全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号召,东小白旗信用社全面学习并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工作中。

作为基层网点,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工作中至关重要、不容忽视。东小白旗信用社认真落实承德县联社政策,多次通过召开会议组织培训,鼓励员工自学等模式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使得全社员工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通过不断的学习,全社员工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重要位置,争取带头学习、当好表率,把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通过深刻领会学习,全社员工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重点,吃透报告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将理论与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中同时员工们结合实际,真抓实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东小白旗信用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从服务理念到服务环境,从服务态度到服务内容,全社员工进行了系统的自我检讨,查漏补缺,不断的完善本社的服务质量,让十九大精神彻底的贯彻到员工的工作中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不断学习,全社员工还意识到要进一步增强发展自信与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立足职责使命,着力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有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地服务承德县经济发展。全社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发展、指导工作,把全行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

承德县联社东小白旗信用社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始终以“服务三农,合作共赢”为理念。全社全体员工在“学懂”上下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与“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相信在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指引下,承德县联社东小白旗信用将越走越远,越走越辉煌。

 

来源:承德县联社
作者:赵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