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宝塔支行扎实推动“大旺年贺岁红包”销售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12-28

     自贵金属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工行延安宝塔支行紧跟总、分行工作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措施落实到位,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截至2017127日,支行已成功营销大旺年红包29套。主要有以下几点做法:
        
一、统一部署,集中学习。该行抢抓旺季销售的有利时机,加快实物贵金属销售进度,126日,邀请国金黄金公司老师在晨会中向支行全体员工展示大旺年红包实物,宣讲如何抓住产品亮点,总结营销话术,以确保员工对产品有较高的熟悉度,在此基础上巧用营销话术,提炼营销技巧,彰显我行员工营销的专业性和技巧性。同时,明确贵金属各项产品考核奖励机制,遵循谁营销、谁受益的奖励原则,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二、大力宣传,营造氛围。与国金公司通力合作,在网点大厅设立大旺年红包实物展台,全方位展示实物产品,国金公司工作人员全天参与协助营销。同时,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业务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利用迎新年的喜庆时机,在全网点范围内营造积极浓厚的营销氛围。在业务办理高峰期举办厅堂微沙龙。此外该行鼓励全员利用微信、融e联等社交工具进行大旺年的宣传,扩大我行产品的受众面和认知度,促进营销业绩的提升。
        
三、公私联动,挖掘需求。通过该行间公私联动,深入关联企业开展宣传展销活动,进行互动合作,寻求有采购定制需求的企业,争取实现批量销售,并利用岁末年初客户走访、客户回馈、礼品采购的机会,积极争取行外营销资源,挖掘批量客户需求,确保联动优势取得实效。在积极推动大旺年贺岁红包销售工作的同时,该行也明确贵金属营销必须依法合规,实行实名制销售,做好联网核查,由客户本人在贵金属销售专用凭证上签字,防范洗钱监管风险;落实总行规定内部户管理的监管要求,贵金属出售专用账户中核算。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史文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