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扎实做好窗口服务推动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3

 

 今年以来,朔州平朔支行根据总行服务工作要求,按照银行服务窗口标准,网点全体员工倡导优质微笑服务,全面营造客户办理业务的舒适服务环境,提高客户满意度认真做好对外窗口的优质服务。
  一是提升服务技能,提高服务效率。网点利用每天的晨会进行窗口服务规范的学习,“五声”服务,举手礼由每位柜员轮流进行演示,确保规范到位。同时,网点负责人每天会不定时进行现场巡视或录像抽查,重点检查柜员办理业务时的服务规范,发现问题及时指正。大堂经理加强厅堂巡视,每天合理调配网点的窗口服务,积极引导,分流及时,充分利用智能机具设备,压低客户等候时间,确保客户满意度。
  二是美化网点环境,营造良好厅堂氛围。网点对厅堂的宣传栏、填单台、折页区重新进行了整齐规范的摆放,高低柜设立区域清洁承包责任制,指示牌、便民箱、爱心专座等设置到位,给客户营造出一个贴心、整洁、温馨的服务环境。
  三是强化客户分流,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由大堂经理加强自助机具区域的巡视,指导客户进行业务操作,充分利用网点智能机具实现客户分流,在高峰时间段调配现金区和非现金区的窗口设置,通过手持智能iPad控制等候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压缩超时等候的客户。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