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青年路支行多举措积极开展码上赢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3

 

 “码上赢”是工行员工可以通过渠道管理系统生成属于自己的产品二维码,方便客户用手机银行直接扫描购买,达到“一次营销,长期收益”的效果,更是我行员工线上维护客户的利器。朔州山阴青年路支行积极响应分行“渠道二维码”推广应用工作,全面推进“码上赢”营销工作,初显成效。
  一是提升认识,认真部署。“码上赢”渠道二维码营销是新型互联网金融下推出的客户服务与营销的创新产品,通过对实物贵金属、如意金积存、基金、薪金溢、节节高和融e购商品等生成相应的二维码,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购买的一种快速营销方式。“码上赢”二维码具有易操作、易购买、易传播的营销特点,既可拓展销售渠道,又是线上维护客户的利器。
   二是强化学习。在上级行统一培训的基础上,通过晨会、夕会、专题讨论等各种形式做好渠道二维码项目的再学习、再培训工作,做到人人知晓和掌握产品知识。
   三是内外联动,激发动力。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及时将“谁营销,谁受益”的业绩精准归属和全员营销理念传导到每一位网点员工。激发员工通过努力工作、营销产品取得业绩的动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