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惠山支行团总支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2

     自党的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以来,建行无锡惠山支行在全行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近日,继党总支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集体学习、基层党支部学习后,支行又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支行团总支主要围绕“团组织如何发挥基层优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中”领导团员青年开展学习讨论,并提出:一是团员青年要带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并在工作上付诸实践。二是青年员工要积极靠拢党组织,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上用发展的目光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工作时踏实认真,心态平和,生活上要乐观积极。三是团员青年要有决心成为具有扎实深厚的理论素养、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的时代新人,团结协作投身到工作中,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通过学习,广大团员青年员工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表示会更加坚定工作信念,立足不同的工作岗位,发挥出年轻人独有的干劲,为建行无锡惠山支行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