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举措推动私人银行客户规模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7-12-19

自今年以来,朔州振华支行紧跟总分行“大零售”战略转型步伐,始终将客户发展作为核心指标,以私人银行客户发展为主线,从考核管理,客户服务,公私联动等多维度入手,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努力扩大私人银行客户规模,精耕细作提升客户质量,为全年私人银行客户规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纵深挖掘,全方位提升客户和资产渗透率。加大私人银行业务的系统推动和发展力度,同时做好私公联动和私私联动工作,积极挖掘支行潜在对公单位个人客户、个人贷款客户。重点落实私人银行客户潜力客户资产提升与推荐签约两项工作,确保达到客户发展序时进度。支行在做大客户规模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客户综合财富管理需求,着力提升核心产品的客户渗透率,扩大专户业务覆盖面,确保全年支行在经营效益、客户规模及业务发展上持续提升。

二是专属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全面挖掘和维护私人银行客户,以沙龙活动为切入点,积极举办各种面向全行范围高端客户的高附加值回馈活动。从市场局势分析到到鉴赏讲座,从健康养生知识到易经风水讲座。在组织支行层面的沙龙活动的同时,推动网点沙龙的开展,督导客户经理举办管户客户回馈活动,维护、稳定高端客户,从而通过丰富多彩的沙龙和联谊活动加快了零售业务的经营转型,有效提升私人银行规模,在不断提升优质客户占比的同时促进各项产品的销售。

三是思路拓展,持续提升客户经理专业能力。在充分考虑客户经理已有工作经验、服务对象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针对私人银行业务特点、产品侧重、资格类别的针对性培训,面向私人银行专属客户经理开展分层培训,提升授课的专业性。同时,在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大情况下,加强对客户经理营销行为的检查、监控,树立正确的营销理念和较好的风险控制能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