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提早部署“元旦”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年底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各营业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做到全辖“元旦”期间无事故、无案件发生,近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组织对全辖19个营业网点和50个自助银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并结合自身实际,提早着手对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金融服务提升和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全辖各网点在稳定、祥和气氛中平安、欢乐“跨年”。

  一、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认真落实责任制度。为确保节日期间全辖安全运营无事故,该行要求各营业网点要时刻牢记“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更加注重日常安全管理,更加努力防范操作风险,网点负责人和安全员要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施重点监管,确保全辖无事故、无案件发生。该行还要求各支行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合理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人员,支行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同时还要求辖内各支行进一步加大对ATM机、金融自助服务点的巡检力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二、扎实做好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该行在坚持做好网点金融产品宣传、保持好内外环境卫生的同时,积极呈现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服务流程、文明用语、大堂经理服务、晨会制度等方面的规范,不断增强全体员工的文明服务意识和规范操作能力,不断提升临柜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柜面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辖内各条线的规范化服务和标准化管理水平。

  三、巩固二学一做”活动成果,营造良好过节氛围。“二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告一段落,群众对活动效果抱有很高期待,该行作为直接面对老百姓的窗口行业,活动成效怎么样,老百姓特别是客户、员工感受最直观、最真切。为此,该行特别要求节日期间全辖中层以上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自觉落实八项规定,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自觉反对和抵制“四风”,坚决杜绝节假日期间公车私用、公款互相走访宴请等现象的发生,并派出督导组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置辖内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积极营造全辖安定祥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