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多措并举提升对公客户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12-15

 

朔州山阴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做好2017年网点对公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的实施意见,按照“统筹推进、综合营销、务求实效、注重创新”的原则,多措并举提升网点对公服务能力。
  一是挖掘网点对公客户潜力,公私联动交叉营销。对于存量客户,该行通过日常维护挖掘客户需求,根据客户的经营需要推介适用产品,提高产品渗透率、客户粘合度,从而提升客户质量,着力培植优质客户群体。对于新开客户,推介客户签订现金管理服务协议,配套开通财智帐户卡、账户信使、企业网银证书版,推介POS机等。同时,该行全面推行公私联动、交叉营销经营模式。
  二是加强网点客户经理配备。结合辖内各网点存量对公客户规模、网点业务量及业务水平等实际情况,该行在全辖范围内统筹考虑合理调配,充实网点对公营销经理。客户经理指导客户填写单据,准备办理业务所需资料,缩短客户在柜台办理业务时间;为客户讲解我行对公产品,营销指导客户使用。同时,将网点存量对公客户实现分包管理,将管户存款规模以上的对公客户进行打包,分配管户客户经理。管户经理按照行业类型、投资偏好、产品使用等多个维度进行分类管理,做好客户维护工作。
  三是强化网点对公业务营销考核激励,提升业务培训力度。该行通过经营目标的进一步细化和分解,明确各个岗位的营销职责,使网点人员的自身价值在对公业务发展目标中得到充分体现,实现多劳多得,激励网点员工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