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如东岔河支行通过应用智能设备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12-07

   工行南通如东岔河支行自投产智能服务机具以来,网点充分发挥智能设备对柜面人员业务的替代与迁移作用,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效果。智能设备在岔河支行投产一年多,在网点人员配置、业务拓展、客户到店率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效果。

  智能设备较传统的柜面服务有很大的区别,为了能够使全体员工熟练使用智能机器,网点负责人以及值班经理除了在晨夕会对智能业务进行培训学习外,还安排每一个柜面员工每周一天的方式,轮流兼职大堂经理,引导客户使用智能机具,确保每一个员工实现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做到智能机具业务“不仅知道可以做,而且知道怎么做”。因部分业务如密码重置、修改手机号码等,需要进行双人复核。该网点负责人要求大堂经理认真学习培训,获得了值班经理上岗资格,从而在网点负责人外出营销时,网点仍有两人有业务审核资格,确保相关业务能够正常合规办理。

来源:
作者:许明明、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