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寿光支行全面启动建军90周年纪念币第二批次 预约兑换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

 中国人民银行于20171121日发行第二批次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建军币)。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承办山东省(不含青岛)的预约发行工作,中国农业银行寿光支行已全面展开兑换工作,客户可以在约定时间到约定营业网点柜面办理实物兑换。客户登陆网站了解预约、兑换网点,兑换额度及相关信息。建军币面额10,第二批次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

注意事项

(一)建军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限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及武警身份证件。

(二)如代理他人兑换建军币,代理人应持本人及被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理人数不超过5人。

(三)第一批次预约兑换成功的客户可继续预约第二批次建军币,但仅能办理一次预约。

 

来源:
作者:西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