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组织员工、客户参加“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为爱行走”是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和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发起的大型公益徒步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是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五个年头,建行无锡分行作为灵山慈善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筹备组织本次活动,在人、财、物上给予支持外,还组织了行内员工、客户组成500人的建行特色方阵。

    11月11日上午9点,随着吴荣明行长的一声发令枪响,现场4000多名参与者自起点灵山梵宫有序出发,浩浩荡荡的建行方阵成为现场一大亮点,旗杆上飘扬的“建行蓝”随处可见,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吸引了各大媒体及摄影爱好者争相掠影。
    活动沿途,我行对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与精心安排:在三个支援点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为参与者送上饮用水、水果等补给用品;“爱心接力车”穿行整段赛程,为体力不支者提供接送服务;身着红色马甲的建行青年志愿者团队在终点拈花湾为走完全程的选手颁发奖牌,拍照留念;在活动中植入龙支付扫码购环节,吸引了大批客户流量,人气火爆。
    中午12时许,活动参与者陆续完成16公里的挑战到达终点,一张张挂满汗水的笑脸,成为冬日暖阳中最美的风景,也为整场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活动参与者收获了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喜悦,也让善心善行在行走中得到了接力,使行走充满了温度,充满了力量。同时,通过“为爱行走”这个窗口,我行也向社会公众充分展现了建行“善建者行、成其久远”的强大品牌影响力与热心公益、传递爱心的良好企业形象。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