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弘扬先进树典型,凝聚发展正能量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召开全省十佳员工及获奖员工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为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广大员工创先争优的进取意识,树立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的拼搏精神。2017年11月13日下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省十佳员工及获奖员工表彰座谈会,市分行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员工先进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对获得全省十佳员工以及2017年以来获国家级、省级以上奖励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了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争创一流的精神。

会议由江虹副行长主持。会上,夏立强行长、张幼平副行长亲自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夏立强行长首先对获奖员工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并表示,全行上下一是要大力弘扬先进精神,树立榜样力量,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建立公正、公开、透明的评价体系,形成正面激励机制,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三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争先进、树典型的理念体现到实际工作当中,大力弘扬创先争优精神,坚守创先争优的价值取向,不断开创邮储银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他勉励各位先进代表要以荣誉为起点,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

座谈中,获得表彰的人员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大家表示,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奋进、争创一流,为新余市分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黄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