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银企连心、精准服务”助力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17-11-01

 

 

  为认真贯彻落实海盐县委提出的“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活动,嘉兴海盐支行及时成立由行长为组长,公司部相关人员为小组成员的服务小分队,对本辖区服务企业开展服务走访,积极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做好重大项目招商的推进工作。对联系的海盐县七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七丰大厦项目,及时关注项目推进前期相关环节的进度,做到每周联系企业,了解情况,并向科技局上报项目进度和项目在推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确保项目有序进展。

    积极对接“企业事马上办”平台。支行行长及时走访沈荡镇“小升规”培育对象浙江义腾特种钢管有限公司,与企业主的面对面交流,公司产品主要以外销为主,近期人民币汇率升值较快,我行及时向企业推荐对口国业新产品“零成本错期期权组合”,企业买入较短期限人民币外汇期权,同时卖出较长期限人民币外汇期权,实现客户办理零成本人民币外汇期权组合,达到汇率避险的效果。

    开展金融产品宣传对接活动。在通元镇、百步镇,在政府的统一的密切配合下,我行先后开展二次金融产品宣传活动,共邀请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为普及金融知识,推广工行特色产品,贴心服务企业。

    改进操作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支行对前中后台对部分业务流程进行梳理,减少中间不必要的环节,放款中心针对“银票办理时间比较晚”提出有效措施。通过具体分析“银票办理时间较晚”原因,并结合目当前抵押物查询结果较晚等问题现象,支行及时对如何提高海盐当地抵押物查询事项再明确,重点通过流程梳理明确提高银票项下抵押物查询工作,较原来相比可提前1-2小时进入开办流程,大大提高银票办理效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