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8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行14名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主题报告,强调指出全党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特别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在集中收看活动后,党员们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全行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邮储银行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奋进。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