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四到位”扎实开展好“二学一做”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7-10-14

   自开展二学一做”教育活动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深入广泛的学习教育活动,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力促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学习教育到位。安排部署全辖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从思想认识上重视专题教育活动,树立二学一做”价值理念。该行组织全辖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区政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政府机关人员同学习、同教育,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认知;该行机关、基层支行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员工集中上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学一做”系列讲话精神,强化“二学一做”引领、导向作用。

  研讨、交流到位。该行全辖依次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三次专题大讨论,全辖党员进行了深入广泛、民主自由的研讨和交流。辖内党员通过深入的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出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整改落实到位。在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中,该行坚持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对个性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共性问题上下联动、专项整治。对照问题清单、意见清单、整改清单进行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并积极整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不严不实”问题分批开展专项治理;对存在问题的党员干部进行教育训诫,对群众意见大,不能认真查摆问题的进行组织处理,确保整改落实扎实有效。

  立规执纪到位。该行围绕专题教育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深入挖掘根源,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执纪监督,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用严格执纪将制度约束落实到位,建立践行二学一做”长效工作机制。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