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三季度渠道二维码营销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7-09-30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充分发挥线上渠道作用,将二维码营销作为重点营销渠道进行关注和拓展,三季度渠道二维码营销成果丰硕,二维码营销共计130笔,营销金额总计9925万元,任务完成率331%,位列全区第一。
        
一、高度重视,积极推行。该行负责人高度重视二维码营销对于业务联动拓展,客户体验的重要性,要求全行结合业务实际,将二维码营销作为重点营销渠道全面覆盖,在现有客户基础上普及二维码营销,在提升客户体验中发掘目标客户,以此带动二维码营销额度快速增长。
        
二、分享经验,大力培训。该行利用晨会定期通报、分享员工二维码营销业绩和经验,确保员工充分了解二维码营销对客户和网点的意义,即提升客户体验,增加客户金融资产,提升网点业务水平。利用夕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二维码营销业务培训,新老员工搭配学习,确保全员接受并熟练使用新的营销方式,形成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
        
三、深入客户,精准营销。该行致力于通过二维码营销拓展新客户,实现常态化线上营销。为确保该目标顺利实现,该行细化客户群,有重点地将不同产品对应不同客户进行精准营销,通过不断拓展新客户,提升客户熟知度,实现销售目标。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王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