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组织员工学习电子银行集中授权业务

发布时间:2017-09-29

           根据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下发的有关集中授权文件,20179月,省行拒绝率达标值为1.3%、录入时长达标值为43秒、准备时长达标值为29秒。而邮储银行南京支路在此方面存在一定差距。为促进网点员工对集中授权业务的了解,提高办业务的效率,邮储银行南京支路“对症下药”,组织员工对薄弱环节电子银行集中授权业务进行了学习。

邮储银行南京支路电子银行业务主要存在以下几个问题:(1柜员录入超时。(2)柜员录入的手机号、证件号、账号等数据与客户填写的数据不符。(3)柜员未引导客户正确填写单据,比如针对追加电子银行业务,相应的开通渠道也必须勾选。(4)证件未提前查询。有些客户系统里预留的是原15位身份证,而在录入时,柜员录入的是18位,导致被拒。

本次学习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讲解,让柜员们了解到电子银行集中授权业务的详细内容,理清了以前的认识误区,强化了柜员对电子银行集中授权业务规范操作。柜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自己对这项业务理解更深刻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会更加仔细检查单据,核对录入数据,避免这类错误再次发生,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来源:
作者:黄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