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神头支行开展“码上赢”活动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7-09-26

今年三季度以来,朔州神头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开展码上赢活动,通过全面部署、精准定位、群策群力,有序推进“码上赢”扫码活动,使顾客感受到工行业务办理的便捷性和多样性。

一是做好推广准备。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夕会着重强调活动重要性,并对活动通知、操作流程进行解读学习,确保员工对活动相关内容了然于心。将“码上赢”纳入营销规定动作,通过反复多次的营销介绍,让客户逐步熟悉此类办理流程。将“码上赢”客户体验纳入员工绩效考核,专人登记每日扫码情况,对“未破零”员工实行网点负责人督导。

二是明确推广思路。根据产品特性和营销经验,将新办卡客户、电子银行新注册客户、已注册融e联客户、中青年客户等作为重点目标客户。结合网点实际,重点推广融e联、节节高、理财、资管计划、信用卡等产品的二维码。将厅堂微沙龙、理财节、金融服务进社区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将推广融入丰富的活动当中。

三是提高推广效率。鼓励员工及其亲属体验,该行员工均生成“主推产品”二维码,体验理财购买、信用卡办理等业务,并通过微信发送至亲朋好友大力推广。利用客流量高峰在厅堂举办微沙龙,向客户介绍、演示工行“码上赢”二维码的用法;利用理财节,向中高端客户、中青年客户推荐“码上赢”,强调其在购买理财上的便捷性、安全性、私密性,大大加快了理财销售效率;利用金融服务进社区等外拓机会,以“扫码有礼”活动吸引客户了解、体验。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