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加快推进总行e-ICBC 3.0战略落地实施

发布时间:2017-09-25

    随着总省行对互联网金融发展方向的调整,明确了e-ICBC 3.0战略是工行应对市场挑战、推动转型发展的关键所在,工行泰安分行深入解读总行e-ICBC 3.0战略,落实有效措施,加快推进战略落地和实施。

转变观念,抓好发展战略精神对下贯彻。一是组织分行机关以及支行各管理层认真学习与领会总行吴翔江总经理讲解e-ICBC 3.0战略实施方案,同时将学习精神传达到基层网点。二是组织支行专管员参加省行近期举办的互联网金融培训班,进一步深入学习战略精神,为后期支行培训打好基础。

积极行动,抓好应用场景建设工作。一是成功上线新泰一中融e联学费缴纳项目。在前期支行代收学费工作的基础上,通过与学校深入合作,成功上线新泰一中融e联学费缴纳项目,既解决了原电脑网页登录涉及的插件等诸多体验问题,也实现通过关注公从号跳转缴费页面,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挠学校对假冒网站的担心,进一步密切了银校合作。在成功经验基础上,又趁势完成新汶中学代收学费的改造与提升,实现业务场景模式的可复制性拓展。二是落实社保卡专项营销活动。按照省行社保卡专项营销活动要求,该行指定专人负责,跟进每日进度,及时了解工作推进中的问题,推进工作开展。三是成功上线融e联生活缴费功能,通过融e联“泰安工行”公众号实现水电燃气等生活缴费,为客户提供多样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融e联动户水平。

加强宣传,提升我行品牌影响力。通过网讯、融e联、微信公众号、当地新闻媒体等形式,广泛开展以社保卡信息查询、生活缴费为主要内容的功能宣传,扩大工行社会影响,提升工行品牌形象,为我行在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夯实基础,也使工行e-ICBC互联网金融战略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的认同,赢得客户口碑。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王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