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渌口支行传达2017夏季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2

       2017年8月28日,建行渌口支行召开全行员工大会,沈君珊行长传达了市分行2017年夏季工作会议上市分行陈伟乔书记所作的《强管理,优服务,树正气,构和谐,保持株洲分行健康、又好又快发展》的讲话精神。

       首先,沈君珊行长对渌口支行上半年的经营形势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肯定支行上半年以来对公各项指标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原则下深度分析支行业务发展中还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制定合理解决的方案。

      其次,沈君珊行长强调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跟紧时代潮流,牢记188条的员工违规处理办法、388条的员工行为积分管理办法、“三线”合规教育手册。 “违规就是砸饭碗,合规就是铁饭碗。”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必须把合规放心中。在合规经营下做好优服,统筹兼顾,用优质服务树立企业品牌,要求每位员工对照岗位,自查自纠,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严格按业务操作流程办理业务。

      最后,沈君珊行长提出要强化建设,提升员工素质,营造和谐氛围,做好团队建设,关心关爱员工,特别是对支行的青年员工的关爱。让渌口支行的每位员工有更多的归属感和成就感。

     此次会议得到了同事们的热烈反响,鼓舞了士气。结合此次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市分行夏季工作会议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强管理,优服务,树正气,构和谐,渌口支行的各项业务定能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