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延长县支行巧借积分兑换实现多赢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2

          根据大数据挖掘,工行延安延长县支行个人客户积分累计折合现金达到11万元。为此,支行结合总行理财节和小苹果促销活动提前谋篇布局,从2017824日到828日开始为期一周的积分兑换礼品活动,兑换积分2500余万分,带动合作商户销售商品4万余元,营销小苹果34套,新增融e61户,新增一键支付44户,新增融e行客户20户,新增融e购客户10户,新增理财60余万元。
        
近年来,该行贯彻互联网营销思路,个人客户的用卡行为和刷卡意愿得到充分激发,产生的个人积分越来越多,根据大数据挖掘,该行个人客户积分累计折合现金达到11万元。为了就近解决客户积分兑换问题,同时为支行聚集人气,结合总行理财节和小苹果促销活动的开展,支行领导班子果断决定开展积分兑换活动,以此带动融e行、融e联、融e购、个人理财、小苹果等产品的综合营销。为此,该行提前谋篇布局,从824日开始为期一周的积分兑换礼品活动。通过前期的商户对接、礼品选配、宣传造势、人员调配、营销策划等各个环节的精心准备,该行通过积分兑换这一平凡之举,实现了多赢的效果。截止到828日,合作商户销售商品4万余元,该行共兑换积分2500余万分,营销小苹果34套,新增融e61户,新增一键支付44户,新增融e行客户20户,新增融e购客户10户,新增理财60余万元。
        
该行通过积分兑换活动提升了商户销售量,密切了银商关系,同时该行还取得了本周融EPK赛胜利、实现了小苹果营销百套网点等新成果,客户在家门口实现了积分兑换,既方便有实惠,该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高,真正取得了多赢效果。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任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