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三个100%,用好“小微快贷”

发布时间:2017-09-20

716日,建行株洲市分行“小微快贷”正式上线,该产品是建行小企业业务发展的新型模式,也是小企业融资的又一个好产品。建行建宁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号召,认真研究、扎实学习业务,吃透市分行业务推进方案,为全面夯实支行客户基础,拓宽客户来源,支行组织全体员工人人学、人人会覆盖100%,各岗位开口营销覆盖100%,对公客户营销覆盖100%。截至2017815日, 建宁支行共完成11户“小微快贷”客户,授信金额 203.4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10%,完成率市分行排名第一。

 

“小微快贷”具有无抵押、无需收集资料留档、线上操作的特点。在进行系统内客户信息补录前,我们通过实地走访、办证机关调查及个人客户常态维护时积累的实际控制人相关信息等方式做好贷前调查,认真核实企业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刘飞艳行长多次强调“小微快贷”业务在营销及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风险要点,并督促客户经理建立台账,随时关注“快贷”小企业的的经营情况,定期回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