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全力营销做好新型商户拓展

发布时间:2017-09-17

 随着二维码支付被市场越来越广泛的接受,我行所推出的工银二维码支付业务也逐渐与微信等聚合支付,新型商户发展到新的阶段。为深入推进二维码新型商户营销推广,加速网点渠道转型,也为了后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朔州山阴支行认真部署,群策群力做好新型商户营销工作。         

  一是从周边商户入手,强化宣传推介。该行组建外拓团队以周边商户为突破口,以优惠促销活动为切入点,实施地毯式营销。面对面地为客户讲解工银二维码支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以及与同类产品的优势。比如工行二维码产品支持信用卡付款,并且我行信用卡享受优惠费率,但是微信以及支付宝却只支持借记卡。另外个体工商户入账可以进入个人卡,不受诸如微信提现年度金额限制,无需支付提现费用。  
  二是全员参与,人人推荐。该营业部始终相信集体的力量,引导员工从身边,从自身生活中熟悉的商户入手,发现目标客户,与外拓团队联动营销。比如员工在发现重点目标客户之后,将信息及时传达给外拓团队。外拓团队负责上门具体营销、送件、取件、照相等工作,快速抢占市场。同时组织开展客户的扫码体验,联合商户开展形势多样的体验活动,让客户和商户都能体验到工银二维码的优势,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