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扎实开展市场乱象整治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3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于近期扎实开展银行业“违法、违规、违章”、“监管套利、空转套利、关联套利”、“不当创新、不当交易、不当激励、不当收费”专项治理和集中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一是召开了市场乱象综合整治活动动员会会议集中对“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和市场乱象整治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针对方案中的重点业务进行讲解,要求各部门、网点按照活动要求,切实开展自查,保证县支行各项业务顺利进行。二是做好活动宣传,在LED字幕滚动播出宣传标语“深入贯彻‘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及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活动精神,创造良好金融环境”,进一步营造活动氛围。三是按照活动要求,县支行专门制订下发了 “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和市场乱象整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确保各部门、网点按照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目前,县支行排查及整改工作正扎实有效进行。

来源:
作者:王安